公司簡介

富潤應用材料實業有限公司位在台灣高雄市,是專業的螢幕保護貼製造商,以優質的台灣技術,提供手機螢幕保護貼代工、批發、沖型、OEM、ODM服務,以及保護貼海外進出口貿易,交貨迅速,代工經驗豐富,擁有保護貼製造專利與認證,是國內外大廠指定的保護貼供應商。

深耕多年,掌握技術專利,代工經驗豐富

富潤有多年的光學保護貼處理技術,並且擁有各項專利。鑑於近年智彗型手機以及平板電腦的市場急速成長,為因應客戶群對於保護貼的需求大量增加,於是在客戶肯定我們原有技術的要求之下,於2007年開始另外成立專業的保護貼研發團隊,以客製化方式,協助客戶開發保護貼產品,並於2010年成立富潤應用材料公司,專業製造、開發光學保護貼產品系列。

光學級生產設備,SGS、RoHS認證,品質精良

富潤的產品具有SGS、RoHS認證,提供各大廠牌手機、相機、衛星導航、GPS、PDA、MP3/4、PSP、筆電、遊戲機等各種規格的保護貼,不同於市場上一般工廠,本公司擁有全台唯一以專業製造光學保護貼等級之機械,用以製造光學級螢幕保護膜,每一道製作流程皆有專人把關,確保品質精準。

台灣製造,技術頂尖,國內外大廠指定供應商

富潤擁有台灣的頂尖技術、最新的生產設備,包括開模、上膠、分條、沖型、包裝等製程全程台灣製造;從製造到包裝,全程一條龍服務,已為國內外大廠指定供應商,同時海外貿易經驗豐富,歡迎海內外市場的OEM/ODM 的共同夥伴參與合作,讓富潤的專業團隊,為您解決保護貼製造大小事,協助客戶永續經營,永保最大競爭力。

工廠製造影片